这是个寂寞的人,偶尔来点原创,希望您阅读我的文章,然后好梦一场,不然,我们聊到天亮
wx: fuzi0708

2014.12

在十二月巷子口的老树下, 风出奇的大,


我突然很怀念夏天的白褂子还有蝉吟, 很怀念夜晚说热以后妈妈手上的蒲扇,


这就像是我在九月的柠檬黄床单上翻出的2013年平儿爸爸的信 ,


它们都是那样安静又出其不意的显在这里或是那里,

只有我的看见才是那么突兀,又显得那么伤心。



我好像孤独的没有道理, 又似乎委屈,


我就坐在这个没有巷子口的山脚下忍不住的哭泣, 我是不是稀里糊涂,







有巷子口, 哪有呢。


评论

© 小源海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